我校辅导员组团参加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规划指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5-10-30      阅读次数: 1523

 

102628日,我校8名辅导员参加了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扬州大学)承办的2015年江苏省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项目“高校辅导员职业规划指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培训期间,基地邀请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要略,国内外职业生涯教育的历史、现状、问题及对策,关于生涯教学与生涯的分享,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谈职业指导实务等主题开展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主题报告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让学员们充分交流、协同学习,我校参加学习的辅导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思路、增长见识、拓宽视野,为更好地开展生涯规划教育提供了强有力智力支持。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