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6-01-08      阅读次数: 1603

 

近日,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精彩一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晓川老师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基本要求》等文件精神,由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主办,省大学生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省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基地承办,近两百位高校心理健康课程教师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申报材料评阅、现场授课展示、专家评审、现场观摩等阶段,持续了四个月。我校教师赵晓川在苏州大学苏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承办的“压力及压力管理”专题组获得二等奖。

此次参赛获奖,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研讨活动,鼓励心理健康教师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