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社科学院举办“一学一做”团课活动
2017-05-02      阅读次数: 475

活动掠影

重温入团誓词 

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427日下午12:15,人文学院“一学一做”团课活动于19号楼404举办,人文学院党组织部副书记强明隆、团委书记李跃进、人文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人文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强明隆为同学们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团课。其中为大家讲解了学习教育的由来,指出学是前提、是基础做是着力点、落脚点;提出“全团抓落实,工作到支部”的工作要求,并明确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一系列目标任务;最后,强明隆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律己,不忘初心跟党走,人人争做优秀的共青团员。第二个环节中,同学们共同奏唱团歌,并在主持人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现场人人激情澎湃。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一项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面向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举措,只有将其贯彻实践,方能使共青团青春永驻,生生不息,与时俱进,更添辉煌。(人文社科学院程玉、魏佳楠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