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2017-09-23      阅读次数: 353

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连队入场

汇报表演  

汇报表演

为先进连队代表颁奖

9月22日下午,我校在南苑田径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副校长侯文华、军训承训部队官兵、校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2017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潘成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各方队进行了分列式和军体拳汇报表演,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队列井然有序,口号气势恢宏,充分展现出我校2017级新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对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先进连队、优秀教官以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先进个人代表、商学院17会计3班吉祥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军训生活谈了内心的感受。新生军训团团长王黎汉作军训工作总结,他指出领导的周密部署、教官的科学施训和学生的刻苦训练是本次军训取得成功的保障。

   侯文华副校长在大会上作题为《磨砺方能成大器》的讲话,他向承训部队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经历军训考验的2017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侯文华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德修身,矢志艰苦奋斗,练就军人钢铁般的意志力;二是要力学笃行,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军人雷霆般的执行力;三是要心系祖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军队磐石般的凝聚力。他勉励同学们把军人的作风和精神、军队的纪律和观念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强本领,以昂扬的斗志面对人生中的种种考验,在时代的浪潮中扛起责任与担当的大旗。(供稿:人民武装部 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