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英语学习策略与留学经验分享会
2017-11-17      阅读次数: 421


近日,由材料学院主办的英语学习策略与留学经验分享会在12号楼一阶举行。外国语学院“尖端导生”成员、中西景程海外留学中心姚佳伟分享了他们英语学习和申请出国留学的经验,为材料学子搭建了互帮互助的留学交流平台。

本次经验交流会反响热烈,收效良好。分享嘉宾准备充分,不遗余力地与同学们交流了英语学习和出国申请中每一环节的详细情况与宝贵经验。大家积极互动,分享彼此的学业规划。

据悉,为营造学院英语学习和出国留学的积极氛围,材料学院定期举办本科生英语学习和国际化教育系列讲座和宣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国际交流与留学深造信息,指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做好准备,共同推动我院本科生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