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工业学院靳金贵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7-12-08      阅读次数: 398

12月7日下午,太原工业学院靳金贵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就业工作。我校副校长侯文华,学生工作处、计算机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在校史馆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副校长侯文华致欢迎辞,对太原工业学院靳金贵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目标定位、办学举措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的总体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汤涛从机制保障、平台建设、双创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与会双方围绕就业信息化、就业队伍建设、创业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太原工业学院靳金贵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做法,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来访客人在副校长侯文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供稿:学生工作处 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