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举行第二届“优埃唯杯”无人机大赛
2017-12-12      阅读次数: 386

近日江苏理工学院第二届“优埃唯杯”无人机大赛在西苑操场举行。此次比赛由江苏优埃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和机械电子工程系共同承办,来自机械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等16支代表队参加。

开幕式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致欢迎词。他指出,希望借助无人机竞技的契机,为江苏理工学院的大学生无人机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分享的专业平台,旨在进一步推动常州无人机技术的发展,提升现代大学生们的技能素质,更是着力开拓江苏无人机行业与常州高等院校无人机教育的未来。

接着,江苏优埃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欣和他的团队给大赛带来了酷炫的无人机花式表演。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学校和企业还对大赛中获奖的优秀选手进行了颁奖。此次大赛营造“爱技能、学技能、练技能、用技能、比技能”的学习氛围,对推进教学改革,推进学校与企业的合作起了积极作用,给企业发现人才和学生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最后大家都希望无人机大赛能一届一届传承下去。(机械分团委 凌诚 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