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举行“宿舍文化大比拼”活动
2017-12-12      阅读次数: 875

201712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商学院共同举办的活动“宿舍文化节”在西苑操场如期举行。活动之前的高质量宣传使得同学们怀有无限的热情,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激情四射,全场充满着青春的气息。

本次活动由你画我猜,踩气球,飞行棋和数字大爆炸这四个小游戏组成。参加活动的团队来自四个举办方学院的的各个宿舍,每队由四人组成。在你画我猜游戏中,同学们绞尽脑汁,为了让队友猜出词义,各种动作层出不穷,引得哄堂大笑,将全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而后的脑力游戏中更体现出了我校学生的智慧和才华,让人叹为观止,不甚钦佩。每轮游戏都有积分,在四轮游戏过后按照每个队伍的得分发放奖品。在场每位同学都玩的不亦乐乎,临走时都一脸依依不舍。

活动结束后,相关部门对场地进行分区打扫,确保场地整洁干净,负责此次活动的四个部门对大家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与汇报,并做好总结工作,客观指出活动的长处与不足,为下一次活动的更好开展积累经验。

本次活动寓意深刻,影响积极深远。不仅带动校园积极活跃的氛围,还丰富了大学生课外活动经历,促进了室友之间的团结,并且提供了一个让大学生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