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校“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微电影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9-04-09      阅读次数: 1046

各学院:

    为展现我校在资助育人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代表和助学成才典型,学校开展了2019年度“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微电影征集评选活动,各二级学院共完成5部微电影作品的拍摄工作并上报。

    经专家评审,计算机工程学院作品《砥砺青春助梦起航》被评为一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作品《紧闭的那扇门》被评为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作品《助学》、外国语学院作品《助学筑梦》被评为三等奖。一等奖获奖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评选,所有获奖作品将在江理工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

                                                                                  学生工作处

                                                                                                                                                                                    201949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