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坚韧”朗读宣传活动
2019-06-10      阅读次数: 812

“5.25”活动期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以“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榜样人物采访宣传活动,以学生薛琪为采访对象,将采访视频进行线上推送宣传。

采访中,薛琪阐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就如何学好专业课程、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如何兼顾学业和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介绍,用亲身经历阐释“坚韧”的品格。采访后,薛琪通过“朗读者”的形式分享了苏简安的《未来的你,终将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文章,引导学弟学妹感受生命坚韧之力量,欣赏坚韧之美丽,锤炼坚韧之品格。

据悉,红色心灵朗读者是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系列活动,此前,该系列活动已经举办了“笔下故事”“原创声音”,线上征集同学们的坚韧故事与声音,将动人的故事和真挚的心声分享给大家。薛琪是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15资源2z班的一名大四学生,她曾担任三文鱼心理协会会长班级心理委员等职务。在学习上,她认真刻苦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工赛区竞赛”二等奖、常州市第二届心理微课大赛二等奖等三十余个奖项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