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2019-06-13      阅读次数: 476

612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财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会上,王振伟结合2018年本科生招生工作总结,围绕高考改革内容、政策变化、热点问题解答、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等问题介绍了我校2019年招生政策。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狄阳群就各自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江苏省高校中外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情况。财务处负责人解读了我校招生宣传业务费报销相关政策。

崔景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各部门、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招生工作育人站位,认真研读招生工作管理政策,更加注重宣传方式创新,充分展示学校实力、学院品牌、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积极自主规范化高质量开展工作,自觉坚守文明安全、廉洁自律基本准则,协同协力确保我校2019年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确保2019年招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