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07-03      阅读次数: 758



临近期末考试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营造我院良好考风,促进学风,我院各班级精心组织关于诚信考试的系列主题教育。

在学院基础上召开学生干部会议,进行“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作弊成本解读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教育班会,号召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周诚信为本、备战期末考试;在学院内开展举行“实力创佳绩诚信塑精彩”的签名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诚信”主题征文活动,积极营造学院良好的考风。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在签名现场短短半小时内横幅上写满了同学们的名字,各班的关于该主题的团日活动也在深入地开展中。据悉,汽车学院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高达100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考试纪律意识,并对同学们调整心态,认真复习,在最后的考试中取得真实和优异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