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07-03      阅读次数: 429




621中午123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知行楼121-2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会议党委副书记吴玉峰学工办李斌老师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李斌老师主持。

李斌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党籍档案转移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包括五个方面:一、党员组织关系和党籍档案转移;二、组织关系转移的类型;三、组织关系转移处理原则;四、非就业的党员组织关系;五、介绍信管理。

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老师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有所担当,带头做好班级、党支部及文明离校等学校工作;二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社会才是对真正考验党员之地;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帮助低年级同学,让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美好印记永葆心中;四是要持之以恒,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为学生赠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册,吴书记动情地说道:“不论何时何地,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永远是你温暖的港湾,我们敞开怀抱拥抱你,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永远是你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毕业生党员也纷纷写下党员寄语,合影留念。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