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袋上画环保,安全出行牢记心--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宣讲团进小学
2019-07-03      阅读次数: 412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环保和安全意识,培养孩子树立“关爱家园,从我做起,以及珍爱生命,生命最宝贵”的正确思想,2019614日下午1:30,在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星河实验小学五(6)共同参加了安全自救知识的宣讲,并创作“环保袋”

姐姐,电梯故障时应该把所有楼层按钮自下而上按亮......陌生人来敲门我绝对不开!《安全自救》小课堂在问答中开始了小朋友们努力思考火灾自救、电梯故障自救的措施,积极踊跃地回答大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志愿者代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第二阶段,大小朋友们分别在气球上画出自己心目中环保地球的样子,其中“保护海洋,救救白鲸”、“地球生病了”“我的太阳能小汽车”、“新型苹果树”等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郑重地在环保袋上签上自己作为环保倡议人的名字。“姐姐,我要把我自己画的环保袋送给妈妈买菜用,这样可以减少用塑料袋了、....我也是、我也回家送奶奶”。

本次环保和安全宣传活动旨在号召大小学生们既要努力学习环保知识,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她又要在即将到来的暑假中注意安全出行,享受快乐假期。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我国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五”计划的号召,通过深入小学开展志愿活动, 提升了我院志愿者的能力,同时也带动了更多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并传播社会主义为保护环境的核心精神,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学生自救自护的能力,让学生珍爱生命,善待生命。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