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9-09-02      阅读次数: 1138

各学院:

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办法》(苏理工学〔2013〕183号)和《江苏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详见2018版《学生手册》)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82019学年第学期学生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严格按照本学院各类别评选名额进行推荐。

2.全校学生应积极参加学期综合测评。测评内容、测评程序等统一按照《江苏理工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办法》的有关要求在奥蓝学生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奖学金发放标准按照《江苏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的标准执行。

3.请各学院择优推荐学业成绩特别优秀,或在专业学习、科研等方面取得突出成就,或为学校作出重大贡献的学生申请特等奖学金,不符合条件的不推荐。

4.本学期综合测评时间为9月2日~9月30日,9月3017:00后学校将关闭奥蓝学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奖学金综合测评权限。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工作进度,拟获奖学金学生名单需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二、材料报送

930日前请各学院按要求将奖学金获得者推荐名单汇总表报送至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厚德楼210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20199月2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