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9-11-01      阅读次数: 549


1030日上午,教育部召开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南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就业指导员等共同参加视频会议,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会上,湖南省教育厅、安徽人社厅、兰州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省两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二是通力合作,着力谋划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履职尽责,协同各方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精准施措,扎实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三是形成合力,全力确保高校毕业生的大局稳定。

会后,崔景贵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部门、各学院要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以稳就业、促就业为总基调,以就业优先、就业育人为工作导向,分析研判当前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聚力协同构建“三全"就业辅导服务体系,分类施策、因势利导,精准指导、精细服务,精心组织好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招聘会,自觉遵守“四不准"就业规定,努力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