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百校联动”暨我校2019年秋季双选会举行
2019-11-03      阅读次数: 481

  


112日上午,江苏省“百校联动”暨我校2019年秋季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45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10000多个就业岗位。校领导王建华、朱林生、崔景贵、贝绍轶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数量多、用人需求旺、行业覆盖面广,涉及机械、电信、计算机、金融等多个领域,涵盖我校各个专业。学校充分考虑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求职意愿的匹配度,择优筛选出450余家企业参会,其中包括中天钢铁、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江苏三木集团、红豆集团、三菱电机等知名企业。常熟人才、宜兴人才也组织知名企业前来招聘。我校毕业生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积极投递个人简历。部分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据悉,2020年我校共有本硕毕业生4785人。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我校借助“互联网+就业服务”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手段,优化就业精准服务,加强困难群体帮扶,促使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更趋多元化。同时,不断完善职业生涯发展辅导体系,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