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奖学金”捐赠仪式
2019-12-02      阅读次数: 1544

117日下午,“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谢忠秋会见了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昌爱一行。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凯、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受赠学生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芳主持。

王振伟与易昌爱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捐赠协议;高凯代表学校向易昌爱颁发捐赠证书;易昌爱代表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为受赠学生颁发奖学金。

易昌爱在会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理念,表示企业热衷教育公益事业,希望通过设置奖学金的形式,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振伟对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企业情系教育、关爱学子、回馈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和大爱情怀,对我校实现学生奖助资金多元化、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