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2020-07-03      阅读次数: 437


  

2020届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奔赴学习工作的新岗位,为了引导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6月9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在知行楼5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羊悦书记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军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党课。

首先,羊书记从“思维方式”和“实践能力”两个方面展开,引导毕业生党员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仅要有辩证、系统、历史、创新的思维,还要注重动手实践能力的培养。羊书记在最后强调三个关键词“理想信念”“身心健康”“责任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不仅如此,身心健康也尤为重要,身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心理健康的助力最后便是责任与担当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人生,从别人身上吸取人生养分,成为前进的动力。    

党课最后,举行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用铿将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党课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组织纪律观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更好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抗击疫情和学习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材料学院学工办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