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福民一行莅临商学院指导
2020-10-22      阅读次数: 1190


20201021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福民一行来到商学院,对商学院近年来开展社会培训情况进行调研与指导。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刚参加了调研。

张珍对王福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商学院近几年开展社会培训的情况,表明商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社会,与政府、行业和企业合作,为社会尽我们的一份力量。感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一直以来对商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也希望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继续给予商学院社会培训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王福民对商学院近年来主动承担多项社会培训项目,积极服务社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商学院以后能集中更多优势资源,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双方就当前社会培训存在的问题、对策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