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0-12-15      阅读次数: 1702

    12月份是宿舍使用违章电器的高发时期,为排查安全隐患,营造良好宿舍环境,日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针对宿舍使用违章电器和卫生环境“脏乱差”的情况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12月10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纪检部同学们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当场对存在问题的宿舍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做好检查情况记录。

    12月10日-12日,各宿舍按照检查结果自行对照整改,并由辅导员老师发动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对存在问题较多的宿舍进行一对一的帮扶,督促其整改提高。

    12月13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宿舍长会议,辅导员刘邵文根据近期学院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的结果,结合存在的问题从宿舍安全与卫生两个方面提出了若干要求。辅导员刘艳从奖助贷的角度对违章电器、夜不归宿及宿舍卫生三方面做了补充说明,提醒学生违纪行为对各种评奖评优的负面影响,希望大家努力建设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寝室氛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