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新进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
2020-12-30      阅读次数: 1617

1229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进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2020年新进辅导员及受聘导师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刘晓杰宣读《关于聘任2020年新进辅导员导师的决定》。周兰珍向导师颁发聘书。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李雨恒和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分别代表新进辅导员和导师代表交流发言。

周兰珍在会上讲话。她代表学校欢迎2020年入职学校的辅导员,并对各位受聘的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协同合作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帮助辅导员尽快适应学生教育管理的环境。周兰珍指出,大学辅导员队伍是一支重要的教师队伍,专职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必须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信念和优秀的政治品质。周兰珍希望辅导员加强对教育管理规律的学习,在工作中要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细心和自信心,能以情感人,与学生交心,多为学生个人发展考虑,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周兰珍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多关心帮助辅导员成长,不断推进学校“三全育人”思想政治教育格局。

据悉,党委学生工作部将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积极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增强辅导员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及实践能力,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水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