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9-05-05      阅读次数: 1673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校人民武装部领导,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云南省教育厅、上海交通大学、陕西省军分区、浙江海洋大学、火箭军兵员局五个单位先后进行了大学生征兵工作交流。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对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乘势而上,奋力实现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新跨越。三是要狠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曲松强调,要加快改革创新步伐、积极破解矛盾问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

据悉,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通过挂牌工作站、开展现场咨询、设立咨询热线、微信、QQ互动交流等方式,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机制,引导大学生投笔从戎、报效祖国。近三年,我校共有148名大学生应征入伍,今年已有51名学生报名应征。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