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9-06-06      阅读次数: 1671

5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学工办、教务办、各系部主任、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主持。

会上,2019届毕业班各班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围绕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教学工作、后勤服务等学校方方面面建言献策,发表自己的看法。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办公室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场气氛融洽。

副院长(主持)张鑫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毕业生一要做到文明离校,二要做到对母校心怀感激,三要做到毕业后各班级形散神不散,四要做到自信有为,努力成为令母校骄傲和自豪的优秀校友张院长希望毕业生不辜负母校的深情厚望,牢记母校校训无论身处何处,永远心系母校,将自己的发展与母校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为母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