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9-09-25      阅读次数: 1683

     924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总体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做了部署。

崔景贵在会上讲话,他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教育的政治站位和工作定位,高度重视、专题部署,聚力抓细、协同抓实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各方面工作,确保重要时期校园安全稳定文明和谐。二是要围绕服务学校三大“攻坚战”工作大局,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以引导文明习惯养成和文明课堂创建为重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反复、反复抓,确保优良学风建设取得更明显的实效。三是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实际深入推进抓党建带团建、抓党建促团建工作,全面推动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再创新辉煌。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