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
2019-12-30      阅读次数: 1799

 暖场歌曲

 校安全知识竞赛获奖代表

 校奖学金获奖代表

 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

 学科竞赛获奖代表

 “校园之星”代表

 串场舞蹈

 先进个人、集体代表交流发言

1226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举行“身边榜样前行力量 奋斗青春成就梦想”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校长朱林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俞亚萍,教务处、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获奖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颁奖环节分厚德篇、博学篇、笃行篇三个篇章进行。俞亚萍宣读“厚德篇”颁奖词,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凯为校“文明标兵宿舍”获奖代表颁奖;党委保卫部部长王龙为校安全知识竞赛获奖代表颁奖;校团委副书记陈晓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获奖代表颁奖;教务处副处长葛宏伟为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获奖代表颁奖。崔景贵宣读“博学篇”颁奖词,俞亚萍为校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崔景贵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朱林生宣读“笃行篇”颁奖词并为学科竞赛获奖代表及“校园之星”获得者颁奖。

大会通过视频展示了2019年国家奖学金、“校园之星”获得者材料工程学院18模具3Z班李阳个人风采。先进个人代表、数理学院16数学S班吴苑和先进集体代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16通信1班苏海超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林生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致以敬意。朱林生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对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一个有格局的人。希望同学们心中不仅要装着自己的专业、自己的国家,还要关切全人类,服务全人类。二是要做一个有素养的人。希望大家在江苏理工学院这个共同体里相互勉励、相互教育、相互提醒,让所有人都成为一个受人尊重的人。三是要做一个学会学习、创新的人。希望同学们把学习的习惯、创新的意识变成生活习惯,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据悉,2019年我校持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立德为本、学风为基、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学生工作理念,取得了丰硕成果。学生考研达线率达到27.74%,录取率达到18.01%2020届学生考研总报名人数1752人,本二统招学生考研报考率48.68%;学生参与科技竞赛等活动热情高涨,共有176个学生团队和870名个人获得省级以上奖励。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